大都會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

成立源起與經營理念

大都會旅行社成立於西元1991年,初期為甲種旅行社,為服務廣大愛好旅遊者以及秉持著「要經營成功的事業,必先經營成功的團隊」的理念,精通東南亞、東北亞、大陸、歐澳、美西等國家觀光路線,並代理新航、國泰、華航、日航、港龍、澳門、加拿大等八家航空公司,因業務之需增資擴大為綜合旅行社,為求服務面面俱到分別設有各線線控、團體部、直客部等。

為服務廣大愛好旅遊者,因此又成立了中部分公司。主要之業務為提供國人海外旅遊、規劃、並代辦証照及全方位的旅遊諮詢服務,多元化的經營方向。我們擁有專業的專員為客戶服務,在這裡,您可以得到最專業的資訊,並且可以滿足您的旅遊需求。 ”責任、創新、服務” 是我們對員工的需求,為旅遊者做一次完整的旅遊規劃,實實在在的經營,深獲消費直客市場及旅遊同業之肯定。
西元2000年ddv.com.tw之網址成立,更建立了客戶取得一手旅遊資訊的快速、完整以及每週定時透過網路發出特惠活動之訊息,使消費者得到第一手的旅遊資訊。
新時代、新觀念、心的服務,將是大都會旅遊在21世紀為「旅遊消費市場」提供一個全方位的服務網,讓消費者得到全方位的滿足感。

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:

1. 航空公司在台灣票務主要代理商,平價票務中心,供應同業與直客。
2. 東北亞:韓國賞雪、日本泡湯…
3. 東南亞:南洋熱帶島嶼、新馬泰港澳菲
4. 紐澳:農場鄉村,徜徉大自然遠離世俗塵囂
5. 美東西岸:瀟灑美國富麗山河
6. 中國大陸:美景、美景、懷舊、工商…

經營方針及未來規劃
隨時代不斷進化及蛻變,新時代休閒旅遊觀念正在提昇中,自由休閒式及傳統觀光式,各自不斷演進,在每一階段中開創出特有的經營型態和發展方向。大都會旅遊本著經營三大理念:「品質」、「責任」、「誠信」,在這三大信念基礎上,一步一腳印,去服務消費者。多元化經營,並成立全省聯盟服務網站,以誠懇實在的心,專業負責的經驗,共創旅遊業更好的明天。

為了鞭策本公司之旅遊產品,維持特優良與穩定品質。大都會旅行社積極加入了旅行社同業工會、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,更獲得ISO-9001品質認證,贏得最具有公信力之肯定。公司並有完整保障消費者的保險系統,除了客戶平安保險及意外保險外,本公司並附加履約附加責任保險為6400萬為業界之最。

大紀事
1991年負責人林進榮先生秉持著“品質.責任.誠信”成立大都會旅行社
1992年推出日本關西“大阪遊蹤”創旅遊業界,價格人數奇蹟
1993年韓國線全線產品,超越市場同業,創造顛峰
1994年美國線業務,旅遊人次全年突破萬人以上
1995年公司各線業務屢創新高,為服務同業客戶,公司改制為綜合級旅行社
1996年成立東南亞部,推展新加坡.泰國.馬來西亞等產品
1997年成立歐.紐.澳線,推展全線產品
1998年東南亞線業務成長迅速,全年旅遊人次突破萬人
1999年直客.同業機票票務量躍昇,美東線銷售同期業績耀眼
2000年成立大陸線,並承包辦理包機定點業務,全力推展大陸全線各類產品
2001年架設公司內部網路,開設網站,建立分明產銷制度
2002年通過ISO-9001作業流程認証合格,提升公司優質服務
2003年建立全方位E化網路,B2B.B2C
2004年董事長榮任第六屆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
2005年獲得國泰航空公司連續十年韓國線銷售冠軍
2006年林進榮董事長獲聘浙江省旅行社協會顧問
2007年董事長連任第七屆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
2008年成立國內部,迎接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旅遊
2009年推出團團圓圓計畫案,大陸各地萬人遊啟動
2010年與閩台旅遊協會簽署合作協議,推動閩台完善旅遊交通網路
2011年接洽大陸人士來台觀光旅遊人數再創佳績
2012年與大陸各地推出各式包機行程互送旅客,包括南京、武漢與貴陽等包機
2013年大陸來台學生交流團,增進兩岸學生互訪短期教育優質團
2014年推動兩岸關帝文化忠義朝聖全家福平安優質團
2015年成立韓國入台部,全力推廣韓國人來台觀光
2016年全力推廣入境部門韓國來台旅遊,再創高峰!